成佛了

自我感觉良好,不用你瞎bb

【乔王】致2035的你

啊啊啊,看到了,高考作文,忽然想到的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,不要打我〒_〒

我最亲爱的魔术师
早上好
你现在一定很奇怪,我为什么要给近在咫尺的你写一封信,理由嘛,说起来倒是很简单。我今天看到了高考的命题作文。一时间不禁有一些感慨,那些十几岁的少年,即将真正的开始他们的人生,而我却在那一年邂逅了最最珍贵的你,你是我人生的归属和港湾,是我生命的意义和快乐。
2035年,你36岁,生命将近过半,岁月会在你的身上,留下痕迹。而我也会随着时间渐渐老去,我们也终会离开所热爱的荣耀,我们也将会有不一样的生活。
那也许会是这样的生活
早上,我们将会在阳光下起床,互道早安。我们也会一起准备早餐,一起去工作,也许去的地方不同,但殊途同归,周末,我们也会抱着我们的猫,一起看电影,打游戏,一起去做情侣应该做的事情,也许你偶尔也会像现在一样害羞,也许你已经习惯,不管是什么样子的你,都是我的最爱的样子
也许我们也会争吵,但一定会很快和好,我那么那么的爱你,不忍心也不放心让你一个人生闷气,你那么那么的爱我,也不会放任我一个人伤心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日日夜夜,永不分离。
我们偶尔也会去拜访我们的老朋友,叶修前辈,方前辈,他们也许会觉得我们太闪,也许他们也会有自己的家庭,也许我们会和他们的儿女讲我们的故事,讲一个魔术师和他的小阵鬼一起在世邀赛上大杀四方,勇夺冠军。
无论如何,我们都会在一起。
当我发现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发现,我所设想的未来都是与你一起,不离不弃,死亡也不能讲我们分离。
亲爱的杰希,我想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,就是这样了。我希望时光正好,我爱着你,你也刚好爱着我。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。
亲爱的杰希,我现在就在隔壁,你要不要来,亲亲我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乔一帆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